zingerzy land
Sunday, 18 September 2011
自白
在这环境和岗位工作已经近六年,开始感觉疲惫,发觉当初的热忱已逐渐冷却。。。。是时候要离开了~
儿子也开始踏入青春叛逆期前兆,很多状况我都无法控制自主。
和先生的感情有点问题但是又不是大到要吵架分离之类的。问题在于我,是我想脱离这种关系,想过有“自己”的生活;不想要生活在他的-习惯里,兴趣里,环境里。。。。
明年,明年。一直告诉自己,明年将是新的我的一年~现在里明年只有两个多月,要好好反思,反省,计划,行动,实行。。。。。
New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